当前位置:

凤凰县:游客返程井然有序 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周芬 2016-05-02 15: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5月2日讯(分站记者 吴文星)“4月30号下午到的,凤凰夜景太美了。昨天还到山江苗寨景区玩,农家米酒一流好喝,带回了两瓶呢!”来自贵州遵义的彭先生高兴地说。5月2日中午,记者在凤凰县城北“三隧一桥”自驾游服务中心停车场看到,游客们搭着免费接送车下车后,忙着清理行礼启程回家。
  
  “来了两天,凤凰城乡旅游有特色,吃、住、行各方面都做得很规范,真是好玩。可惜3天假,时间太短,还没玩尽兴就得往回赶了!”来自湖北武汉的周女士,边移动行礼,边与记者交谈,言语中流露出凤凰一行的快乐。
  
  从城北下线往回城方向走,记者沿路看到,在值班交警的指挥下,出城的旅游车一辆接着一辆,车速只是稍有缓慢,但无一节路段堵车。在凤凰县城北汽车客运总站,前往怀化坐高铁回家的游客占了大部分。站里的值班工作人员介绍说,“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县里的统一部署下,汽车客运总站也结合运输实际,及时调整应急疏运预案,还特意在怀化方向适当增加了班次,确保广大游客能安全及时返程。
  
  “这次是和同事一起来,第一次到古城旅游。凤凰古城景色美,文化浓,景区景点服务到位!”聊起2天来在凤凰旅行的感受,来自福建的向大叔快人快语,句句说着心里的话。他说到了10月国庆,还要带上家人再来凤凰,尽情玩几天。看着游客满脸的笑容,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也跟着开心地笑了。
  
  此时,记者在站台上放眼望去,进出车站的车流,互相礼让、有序上车的人群,成了凤凰景区外另一道美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