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载5人硬坐了8个 两小孩挤在后备箱(图)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陈汐 编辑:周芬 2016-05-02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照片

  红网岳阳站5月2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 通讯员 陈汐)5月2日,正值五一小长假返程高峰期,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岳阳南大队在岳临高速公路道仁收费站执勤时,查处一起轿车核载5人、实载8人的超员的违法行为,其中2名小孩竟然挤在该车后备箱内。
  
  5月2日,9时44分许,高速交警岳阳南大队民警在岳临高速道仁收费站执勤时,例行检查发现一辆粤C牌照的小轿车核载5人,实载8人,超员三人,便指挥其靠边停车进行进一步检查。这一检查着实把执勤民警吓了一跳,该车后备箱内竟然坐着2个小孩,正在嬉戏玩耍。经询问,五一小长假一家人从河南前往珠海旅游,在返程途中,两名小孩觉得好玩便强烈要求坐在后备箱,于是糊涂的父亲就同意了他们的请求。当民警问及驾驶人杨某这样做的危害时,杨某竟然摇摇头,一脸茫然。
  
  随即,民警对杨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超员20%以上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超员人员作了转运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轿车后备箱载人危害很大,会对车辆的制动产生影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车辆若发生颠簸或者追尾事故时,极有可能造成后备箱人员严重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