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阙延辉龚颖林艺术品鉴会举行 看画家笔下“泉石之乐”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黄鑫 编辑:李子璇 2016-05-02 16: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展出作品前,知名画家龚颖林(左)正在与艺术爱好者们互动交流。

在展出作品前,知名画家龚颖林(左)正在与艺术爱好者互动交流。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黄鑫)今日,“泉石之乐”艺术品鉴会在长沙后湖国际艺术区石园斋艺术馆开幕,受到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们关注。
  
  此次品鉴会共展出艺术家阙延辉、龚颖林艺术作品40余幅。来自各地的艺术爱好者与画家共同欣赏探讨画作。飞泉流瀑、清风徐来、叩石求道、湖光水色,在这些展出作品中,无不体现了画家的诗情画意。
  
  阙延辉是益阳安化人,结业于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近期在千竹书院下大签堂杨近白老师处研习传统山水画。龚颖林是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中南大学在读博士,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世界华人艺术家研究会副会长,其画作广受业界好评。
  
  “泉石之乐”艺术品鉴会暨艺术展览将持续至5月8日,市民可前往艺朵云艺术体验馆——湖南长沙后湖国际艺术区桃花岛(石园斋艺术馆)免费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