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查 司机声称“豪车都不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编辑:周芬 2016-05-02 16: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在后备箱发现车牌,司机竟说“豪车都不挂牌”

  红网邵阳5月2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罗小丹)为逃避超速违章被电子警察抓拍,不仅不悬挂机动车号牌,而且还声称“豪车都不挂牌”。5月1日,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查获一起未悬挂机动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5月1日10时许高速交警邵东大队民警在衡邵高速邵阳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台白色保时捷车辆停在收费站广场迟迟不肯下高速,于是民警上前将其带下高速,发现该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驾驶员王某声称号牌被偷,但是民警在对其车尾箱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的号牌安静的“躺在”车尾箱内。面对号牌在车内的事实,驾驶员王某这才坦白因为担心超速违章被拍才把号牌取下放到车内,并找了一个奇葩的理由声称“豪车都不挂牌”。民警依法对其以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行车才是回家最快的途径,任何理由都不是违章的理由,只有遵守交通法规,才能保障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