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岳阳支队开展大规模抗洪防汛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姜炜 陈安乐 编辑:李艳华 2016-05-02 22: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紧急出动。

紧急出动。

编队赶赴事发地域。

编队赶赴事发地域。

  红网岳阳5月2日讯(通讯员 姜炜 陈安乐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随着湖南出现连续降雨,洞庭湖水域已进入主汛期。红网记者今天从武警岳阳支队获悉,支队通过整建制拉动,开展大规模抗洪抢险救援演练,为下一步可能担负的防汛抢险行动提供能力支撑。
  
  此次演练共出动兵力300人,着眼支队地处洞庭湖地区所面临的严峻防汛抢险形势,围绕部队担任任务的新情况、新要求,重点研练支队前指带船艇分队、机动分队参加抢险救援行动中兵力编组、组织指挥、快速投送、战法运用和协同保障等问题。
  
  武警岳阳支队支队长蒋建军介绍,“演练以‘任务牵引、紧贴实战、训演结合、突出重点、分类研究’为原则,旨在提高支队前指指挥决策能力和部队快速反应能力,以应对汛期可能出现的多种紧急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