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家丽MALL让利消费者活动 任达华助阵人气爆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艳华 2016-05-02 22: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任达华助阵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活动。

任达华助阵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活动。

  红网长沙5月2日讯(记者 邓晓娟)今天下午,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你购物,我买单”万款商品让利大酬宾抽奖活动举行。金像奖影帝任达华的现身和“30万元以下单项商品消费款全额返还”大奖让全场为之激动。
  
  下午3点,万家丽国际MALL9楼人头攒动,VIP顾客朋友们和任达华的众多粉丝们陆续到来。现场活动丰富多彩,“现场连线任达华”和“任达华现场抽奖”环节让粉丝们大饱眼福,观众只需拿出手机便可有机会与影帝任达华亲密连线。
  
  任达华还在现场透露,有意在万家丽国际MALL开设一个咖啡吧。“很开心这次来到长沙的地标性建筑万家丽国际MALL,看了这里的环境和位置,我真的很满意。”任达华对即将开设的咖啡吧信心满满。
  
  压轴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4月25日-5月2日,只需在万家丽国际MALL1-26楼单笔消费满299元即可参与此次抽奖。文化馆贵宾券、酒店自助餐、高档空调被、任达华签名T恤等众多奖品参与抽奖。20名“30万元以下单项商品消费款全额返还”的大奖设置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呼万家丽真“大气”。
  
  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今后类似的活动也将定期举行。今年下半年,万家丽国际MALL将在轻奢商品和品牌餐饮入驻方面有新的动态,体验式影院和密室逃脱也将入驻商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