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韶山迎客21万多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王娉娉 2016-05-03 08: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周翼)过去3天,天气晴好,和风习习,伟人故里韶山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截至5月2日13时,韶山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1.9226万人次,同比增长0.77%,来韶车辆24747台,发放换乘车票8.4184万张。韶山游客换乘中心运营正常,内部车辆运行畅通,景区总体秩序良好,安全稳定,未接到游客投诉。

  “您好,欢迎来到韶山!现在是试运营期间,您可以凭身份证,在本窗口免费领取车票后进入闸机口乘坐环保车,在景区里面的任何一个站点可以随时上下车。”韶山风景区实行换乘管理后迎来了立春的小长假。

  来自成都的游客刘先生是第二次来韶山,这次他带了一家老小9个人来到毛主席故乡。一出韶山高铁南站,一家老小就找到了前往韶山游客换乘中心的大巴。

  “从游客中心过来到故居,估计只花了十来分钟吧。”游客刘先生表示,这个速度和他记忆中上次来韶山差别相当大,“我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了。”去过不少景区的刘先生对换乘管理连连点赞,“这样对周边环境保护有好处,私家车进入景区太多,造成景区拥堵,对游玩的人来说最不方便了。”

  “换乘这个法子好。”来自北京的退休老干部刘可贵对毛主席有着深厚的感情,前后来过韶山多次。今年五一他感觉韶山冲的车少了,空气更清新了,还原了韶山冲该有的宁静与安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