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勇胜男篮5月要打7场热身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娉娉 2016-05-03 09: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王亮)勇胜男篮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记者今天从湖南勇胜男子篮球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将在5月份进行7场热身赛,检验集训效果,备战即将打响的NBL联赛(CBA次级联赛)。

  3月8日,我省首支本土男篮湖南勇胜正式亮相,并宣布将参加2016赛季的NBL联赛。此后球队一边集训,一边招兵买马,备战新赛季。据介绍,新赛季的NBL联赛将在5月底开战,因此打热身赛也成为勇胜男篮在5月份的主要安排。

  根据计划,勇胜男篮将进行7场热身赛。分别是5月5日、8日,在宁乡和郴州与CBA劲旅浙江稠州银行队较量,5月11日在涟源迎战美国东部王者明星队,5月21日、22日、24日和26日,在娄底、长沙民政学院、郴州临武县以及衡阳与一支立陶宛球队切磋。5月22日在长沙民政学院的一场,同时是第10届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式的表演赛。

  勇胜男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热身赛首先是演练阵容、备战新赛季,其次也是让球队在新赛季前好好亮相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