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欲飞”精准助学 资助石门101名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伍岳支 编辑:刘惟烜 2016-05-03 11: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5月3日讯(通讯员 伍岳支)5月1日,“凤凰欲飞”义拍公益活动在湖南省石门县壶瓶山镇活动点——望月湖度假村广场展开。
  
  广场中央的义拍物品,是爱心助学人士走访贫困学生家庭时,从学生家里带出来的土特产。义拍所得的款项,将如数交给这些土特产的小主人。主持人拍卖第一宗物品,底价200元,第一个竞拍者出价1000元,最后该宗物品以5000元“定音”。还有一块腊肉,被来自香港的爱心人士以1万元的价格拍走。
  
  “凤凰欲飞”精准助学石门行,涉及全县7个乡镇101名贫困学生。“凤凰欲飞”义拍公益活动是助学活动中的一个小环节。被“凤凰欲飞”公益组织确定下来的资助对象,因贫困情况不同,将得到金额不等的资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