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为小微企业打造创业梦工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康晓乔 2016-05-03 09: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自3月31日登陆创业板,至节前已连续20个一字涨停板,从发行价16.37元涨至123.75元,成功杀入百元股俱乐部。但是谁又能想到,景嘉微当初只是从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成长发展起的一家中小企业。在近日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专题培训和沙龙上,众多创业者认为,只要专注一个行业,将企业最大、做强、最精,小微企业也可以成为“潜力股”。

  作为长沙成立最早、服务功能最全的科技服务机构,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目前已有15家优质中小企业在湖南股交所成功挂牌。为满足长沙初创企业和海内外人才团队的创业需求,近期该中心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创业辅导企业(团队),为创业者配备“创业导师”,搭建融资平台,开展创业培训,为小微企业打造创业“梦工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