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 湘乡接待游客19.24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花 编辑:吴若兰 2016-05-03 11: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5月3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有利于游客出行,三天内,湘乡市共接待游客19.24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607.94万元,创历史同期新高。全市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假日期间,湘乡市多业态的旅游产品,吸引了大量周边游客。水府旅游区以汽车露营、休闲酒吧、特色美食文化等旅游产品为主打,加上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自驾游客前往;东山红色文化与绿色东台相映成辉,广大游客在接受东山书院、陈赓故居等传统红色教育的同时也领略了东台山的秀美。此外,随着道路交通、旅游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的改善,一方面大大方便了游客出游,另一方也提升了景区服务功能和服务质量。
  
  随着湘乡旅游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和对市场的深耕细作,旅游客源市场范围逐渐扩展。“五一”期间,湖北、江西等省外团队较往年有所增加。其中,短途自驾休闲游占据主流市场,以家庭为主的省内自驾游依然占主导,主要来自长株潭、娄底等周边县市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