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个区域品牌建设试点获工信部批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2016-05-03 15: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经信委今天透露,湖南醴陵陶瓷产业、长沙湘绣产业、浏阳花炮产业近日获得工信部批准,进入第三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名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坚持质量为先的基本方针,近年来湖南大力加强制造业质量品牌建设,着力打造“湘”字品牌,致力提升湖南制造品牌竞争力和良好形象。
  
  近年湖南共有159家企业获批成为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有8家企业被工信部认定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这次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的获批,标志着湖南在开展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培育的同时,依托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重点产业园区,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