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调研指导在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周芬 2016-05-03 17: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5月3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到碧桂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朝辉,副县长李功文、彭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罗先东、杨昶一行来到碧桂园,先后观看了碧桂园的沙盘、洋房、别墅等示范房,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碧桂园项目的施工环境、进度和质量等情况。
  
  汉寿碧桂园是汉寿县2015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引进的项目,该项目首期签约面积249亩,环绕560亩龙珠湖生态公园,打造精装湖景洋房,玲珑美墅,高档会所和商业街。碧桂园项目自开工以来,全盘考虑,科学安排施工,以最快的速度抢抓施工进度。
  
  罗先东、杨昶指出,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提前竣工,为汉寿人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