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纠四风“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劲松 肖懿 编辑:刘艳芳 2016-05-03 19: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向党员干部发出“五一”廉政短信提醒。

  红网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谭劲松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八项规定’树新风,各项禁令记心中,纠‘四风’、治陋习、清廉做事、干净做人最轻松。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湖南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衷心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五一”期间,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老干局等3家归口监督单位800余名党员干部都收到了类似的廉政短信。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狠刹“五一”期间的隐形“四风”,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了“节前提醒、节中检查、节后通报”的廉情监督活动,组织3个专项工作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形式,重点对各归口监督单位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纪检组新成立,抓‘五一’只是第一步。我们将把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法定节日党员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情况,全部纳入常态监督范围,而且越抓越严、越抓越细。”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越高表示。
  
  在抓廉洁过节的同时,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还通过举报电话、投诉信箱、网络举报等多种渠道,鼓励各归口监督单位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对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一经发现,认真核查、严肃追责,释放强烈的正风肃纪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