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车展明日开幕 5000辆特惠车任你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何正清 编辑:刘飞越 2016-05-04 08: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何正清)5月5日(本周四),湖南车市的年度盛会——2016湖南车展将开幕。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探营。在会展中心内,各品牌的展台搭建和布置各具特色。记者了解到,数十个品牌的优惠力度将史无前例,湖南车展成为湖南消费者上半年买车的最好时机。

  据湖南车展组委会秘书长马湘滨介绍,2016湖南车展吸引了近百个品牌的600多辆新车。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和法拉利等豪华品牌纷至沓来。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沃尔沃、捷豹、路虎等主流品牌悉数在列。

  40余款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最新车型,包括玛莎拉蒂首款SUV、宝沃BX7、吉利博越、雷克萨斯IS、宝马新X1、凯迪拉克XT5、马自达CX-4、日产西玛……也将在湖南车展进行中南地区首秀。其中,玛莎拉蒂百年发展历程中首款SUV车型Levante,将从北京车展空降长沙,在2016湖南车展上进行首发。

  2016湖南车展推出了公益团购活动。本次公益团购汇聚70多个品牌,200多家4S店,开行业风气之先,对经销商不收费,就是希望经销商拿出所有优惠,让消费者受益。截至4月30日,公益团购报名近万人次。其中奔驰、宝马、奥迪、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吉利汽车、广汽三菱等品牌最受青睐。车展组委会精心组织,与九大集团为首的汽车经销商,继续推出湖南车展备受好评的“5000台车展特惠车”活动,总让利超过1亿元。车展期间每天都会送出万元大红包。不论你是来看车展,还是来买车,都有机会中现金大奖。5月5日至9日,每天下午湖南组委会都会随机抽取6名幸运观众的门票编号,一等奖1名,获得3000元现金红包;二等奖2名,各获得2000元现金红包;三等奖3名,各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观众还有机会凭观展门票免费获得价值688元的“好孩子”安全座椅,每天抽取10个进行发放。

  2016湖南车展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商会)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和长沙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