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边修水管一边偷手机 汝城一水电维修工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劭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5-04 14: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4日讯(通讯员 何劭华)水电工何某到某小区杨某家维修水管时,顺手牵羊,将杨某放在桌上的iPhone 6S手机装进工具包中。5月3日,何某被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抓获。
  
  5月2日上午9时许,汝城县某小区杨某家中漏水,便按照一楼墙壁处广告上写的联系方式,拨通了水电维修人员何某的电话。不久,何某来到杨某家中。约30分钟后,何某把漏水的水管修好,收了杨某付的125元便离开了。杨某回头一看,刚使用过的手机不见了。杨某回想,期间只有何某来过家中,于是报警。
  
  民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认为是何某所为,一方面深入小区附近查找监控探头,一方面深入水电维修店查访,于5月3日在一水电安装处找到了何某。何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利用维修水电之便,顺手拿走杨某手机的违法事实。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