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狱后不思悔改再度行窃 攸县两小偷又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凌洁 王牧野 编辑:刘惟烜 2016-05-04 13: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5月4日讯(通讯员 凌洁 王牧野)罗某、颜某多次因扒窃被判处刑罚,今年2月出狱后再度扒窃,被民众合力抓获。5月3日,罗某、颜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罗某和颜某都是攸县人,两人多次因盗窃被判刑,系惯犯,2016年2月刑满释放。3月22曰下午,罗某和颜某相约来到攸县人流密集的湘东大市场,寻找下手目标。很快两人就盯上了一位背双肩包、学生模样的女孩,罗某迅速跟在女孩身后,趁机拉开双肩包的拉链,偷取钱包后立即递给身旁接应的罗某,罗某拿着钱包迅速离开。因为罗某系惯偷,手法准,再加上扒窃时间短,女孩并未意识到钱包被偷。

  得手后,罗某和颜某继续作案。在市场电梯口,两人瞄上了提着拉链敞开的手提包的中年妇女李某。两人跟着李某进了电梯,因人多拥挤,罗某很快得手。罗某正准备把钱包递给颜某时,被李某发现。李某立刻大声喊“抓贼”。惊慌失措的罗某和颜某甩下钱包,准备逃走,被周围数名群众合力抓获,并被扭送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罗某和颜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在两人身上发现了偷来的钱包,通过钱包内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失窃的女孩陈某,将钱包原样归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