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人大来沅陵考察碣滩茶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龚锡平 谭蕾 编辑:吴若兰 2016-05-04 14: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龚锡平 通讯员 谭蕾)5月3日,益阳市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岳宏、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熊春芳一行来官庄镇考察沅陵县茶叶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官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清书陪同。
  
  胡跃宏一行实地考察了碣滩茶产业园,详细了解该项目选址、规划及开发情况。随后双方在镇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胡跃宏对官庄镇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集茶产业、茶文化、茶旅游于一体的辰龙关碣滩茶庄园建设是发展茶叶产业的创新之举,其好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桃江学习和借鉴。桃江县人大考察团表示,将结合桃江的实际,把沅陵县在茶叶产业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消化,促进桃江茶叶事业的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