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警方破获重大非法持有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700克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郭宁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5-04 18: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4日讯(通讯员 陈雷 郭宁丽)男子郭某某利用微信兜售毒品,湖南临武警方顺藤摸瓜,将其抓获。5月3日,临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侦破一起重大非法持有毒品案,缴获疑似冰毒655.3克、疑似麻古5粒、疑似麻古粉末21克,郭某某被刑事拘留。
  
  近日,临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破获一起吸毒案中掌握了一条线索,据吸毒人员供述,他吸食的冰毒是通过微信,从网名“一切都是为了××”的男子手中购买的。民警进一步调查了解到,该贩毒男子讲普通话,深居简出,常骑一辆蓝色女式摩托车把毒品送到吸毒人员指定地点。民警通过跟踪调查,终于摸清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为郭某某。

  4月25日上午,民警掌握到郭某某正在县城某租住房内,于是迅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并查获吸毒女子雷某某。民警在郭某某的租住房内查出疑似毒品冰毒530克、疑似麻古5粒、疑似麻古粉末21克。随后,民警又在郭某某所骑摩托车内查获疑似冰毒125.3克。
  
  经审讯,郭某某对自己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雷某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某被依法被刑事拘留,雷某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