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调研临澧“营改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娟 编辑:刘艳芳 2016-05-04 16: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在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了解相关情况

蒋颖群听取县地税局情况汇报

  红网临澧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何娟)5月3日下午,湖南省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来到县地税局、国税局、财政局调研全县“营改增”工作推进情况。
  
  在县地税局,蒋颖群详细了解了“营改增”的实施细则、法律法规,并询问工作人员办理情况。随后,蒋颖群又来到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了解前来咨询“营改增”政策及开出的增值税发票等情况,并在财政局会议室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蒋颖群要求,要高度重视“营改增”试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全县财税部门要继续发扬互相协作、不分彼此、亲如一家的好传统,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税务人员要吃透“营改增”的相关精神和法律法规,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要加强试点工作宣传,深入进行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有效引导社会舆论,为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营业税改增值税,作为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5月1日将正式推行,涉及建筑安装、房地产、金融保险、生活性服务业共4大行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