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深入中方县泸阳镇调度市级巡检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梁晶洁 李慧勤 编辑:吴若兰 2016-05-04 17: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5月4日讯(分站记者 梁晶洁 通讯员 李慧勤)5月3日,湖南省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泸阳镇现场调度市级巡检项目建设情况。姜耀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总体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县领导米小龙、潘存金、金建平、胡思莲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姜耀文一行首先深入泸阳镇伊江休闲旅游农庄建设项目、工业园区海大年产24万吨生物配合饲料项目、梨树园新型环保涂料生产项目和县工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质量和投入产出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嘱咐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及时交办、限时办结。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姜耀文听取了县发改局、工业园管委会和各项目负责人所做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如何抓好市级巡检项目建设,姜耀文强调,一是要明确总体要求。要以市委市政府开展上半年重点项目巡检为契机,倒逼项目建设,展示发展成果,推介中方企业。二是要细化责任分工。要加强项目调度,尽快形成项目建设的形象进度;规范现场布置,既要展示项目本身情况,又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由此及彼、由点及面,做好园区和特色优势产业情况的展示;要做好推介材料的准备和沿线环境的综合整治。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要突出时间进度、克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