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调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尹磊 编辑:周芬 2016-05-04 17: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4日讯(通讯员 尹磊)5月3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组织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
  
  会上,区直各主要经济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4月份各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经济运行状况。邹致和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邹致和要求,要围绕“把准、做实、对标”六字,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经济工作。“把准”,就是要准确研判形势,突出优势,补齐短板,进一步树立“大雁峰”的理念,加强工作调度。“做实”,就是要打牢基础工作,做好做优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步伐。“对标”,就是要坚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瞄准目标,落实责任,精准施策,确保达到效果。
  
  邹致和强调,要根据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振精气神、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