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岸玮 徐艳 编辑:周芬 2016-05-04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宁远站5月4日讯(通讯员 何岸玮 徐艳)5月4日上午,宁远县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伍佑伦,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王小丽,宁远县人大副主任赵吉永,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惠兰,宁远县政协副主席蒋家安以及宁远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宁远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中央省市驻宁单位分管领导,各级团干部,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宁远籍市青联委员、新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对做好新常态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宁远县莲花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组织部长王小丽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宁远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等25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
  
  宁远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把准方向守望理想拥抱时代担当使命为实现全面小康宁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各级团组织围绕宁远中心工作,自觉担当责任,切实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大局,立足服务青年,推动宁远共青团事业实现了创新发展;提出今年要坚持新常态思维,在工作深化提高上动脑筋、在大胆创新突破上做文章、在坚持从严治团上出实招,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把牢工作方向,坚定工作信心,虚功朝实做,难事坚持做,努力推动新常态下全县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伍佑伦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首先高度肯定了宁远县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宁远的生动实践中做出的贡献,并饱含深情的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自觉地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在一起,增强使命感,激发原动力,谱写绚丽的青春乐章;二要砥砺品质,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努力成为既有真才实学又融会贯通的栋梁之才;三要奋发有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先驱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勇立创新的潮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创新创业的尖兵;四要实践成才,积极投身宁远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把自己的青春年华、聪明才智贡献给家乡发展和家乡人民,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事业在奋斗中发展;五要锤炼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感恩、学会奉献,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建立文明秩序、建设文明环境、开创文明新风的排头兵。号召宁远青年牢记时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引领发展新常态、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宁远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贡献青年力量、谱写青春篇章。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