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绪林 梁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5-04 18: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湘潭5月4日讯(通讯员 陈绪林 梁罗敏)5月4日,湘潭大学在逸夫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湘潭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章兢、校长黄云清、副校长刘建平出席,与500多名青年学生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如何为创新事业奉献青春。
  
  大会由副校长刘建平主持。在过去的一年里,该校共青团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挑战杯”智慧城市专项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芒果创客设计工作室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周才致作为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经历,提出学生应当“有思想、有知识、敢实践、能坚持”,与在场青年学子共勉。
  
  章兢书记作了题为《汇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在创新创业的主动实践中筑梦成长成才》的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创新、创业和创优。
  
  大会最后一项,由黄云清校长授旗,开始“传团旗·环校跑”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