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株洲航电枢纽 坝顶桥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康晓乔 2016-05-05 10: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胡富君)昨日,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株洲市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消息,因施工需要,5月10日至2017年9月10日,湘江株洲航电枢纽坝顶桥交通中断,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等通行。

  去年11月,株洲航电枢纽启动新建2000吨级标准二线船闸,投资超6亿元。株洲航电枢纽目前仅有一座1000吨级船闸,通航能力有限。据统计,该双向船闸日均不低于38闸次220至230艘次船舶通行,创下日42闸次286艘次最高纪录。

  湘江株洲航电枢纽坝顶桥是天元区往株洲县方向的通道之一。因为已建成的株洲航电枢纽与拟建的二线船闸处于同一轴线,二线船闸施工需开挖周围的土方,故株洲航电枢纽坝顶桥会封闭。施工方在株洲航电枢纽坝顶桥的东西两侧、京港澳高速伞铺互通出口等地竖立了指示牌,过往车辆可绕道建宁大桥或白沙汽渡通行。施工期间,过往株洲航电枢纽的船舶不受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