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边开车边打电话 一个电话赔了57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艳芳 2016-05-05 1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5月5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我也知道边开车边打电话是种坏习惯,可万万没想到,我的坏习惯害了一条人命!”谈及自己交通肇事的经过,黄某某直呼坏习惯害死人!5月4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对黄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案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2015年1月24日,黄某某驾驶湘LAA7*5号小型轿车由东往西行驶,当晚19时30分许,途径桂东县新坊乡新坊村桥头组路段时,将在公路右边行走的黄某撞倒,造成黄某当场死亡。经桂公交认字第431027201500003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之认定,黄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黄某某驾驶机动车辆,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涉嫌交通肇事罪。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黄某某与被害人家属达成了赔偿和解协议,赔偿款人民币579208元已履行到位,取得了被害人家属谅解,因此,对其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故此,作出上述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