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获全国“校园好声音”冠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胡芳 2016-05-05 10: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4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苏本武)“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4月28日晚,恢宏的上海海事大学体育馆成为歌的海洋,邵阳学院队以一曲《又唱游击队歌》压轴,登上了在这里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总决赛冠军宝座,成为此项赛事的“黑马”。

  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网络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政策法规局指导,易班网主办,全国各省市教育厅承办,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唱响青春中国梦。

  本届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全国有517所高校2万余人报名参赛。邵阳学院队经层层“闯关”,脱颖而出,代表湖南走上了全国总决赛舞台,并在4支总决赛强队中夺得桂冠。他们演唱的《又唱游击队歌》,是由邵阳籍著名音乐家贺绿汀的经典歌曲《游击队歌》改编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