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全面开展违规广告牌拆除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谢金龙 曾炯 编辑:周芬 2016-05-05 13: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易大道沿线违规广告牌。

拆除红易大道沿线违规广告牌。

  红网昭山站5月5日讯(通讯员 谢金龙 曾炯)违规广告牌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疾”,为营造幸福、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夯实文明城市创建成果,5月4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城市管理执法队组织行动,对城区主干道沿线违规设立的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本次整治对象主要为: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商家店铺混搭、设置无序、制作低劣等影响市容观瞻的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店招。行动当天,共拆除芙蓉大道、红易大道各类广告牌10余处,主干道沿线的市容市貌得到了明显改观。
  
  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户外广告牌整治力度,加强巡查发现和后期长效监管,通过逐路整治,逐个规范,对不符合标准、违规设置、影响市容和对群众出行安全造成影响的广告牌匾,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留死角。让户外广告标牌统一规范起来,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