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到临湘视察防汛备讯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周芬 2016-05-05 14: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左三)来临湘市视察防汛备讯工作

  红网临湘站5月5日讯(通讯员 方东艳)5月4日上午,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一行专程来临湘市视察防汛备汛工作,对临湘市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市人武部政委樊伟及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黄大军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兴长垸、长江大清江段一线堤防、铁山嘴电排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临湘市防汛备汛相关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临湘市紧绷防汛备汛这根弦,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实开展汛前检查,强化应急能力建设,落实防汛项目经费,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全面落实防汛备汛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落实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汛期已至,防汛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临湘市将进一步强化防汛备汛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工程实施进度,加大非工程措施建设力度,坚持防汛备汛两手抓,确保安全度汛。
  
  黄大军对临湘市及早安排部署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防汛备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要高度重视。要充分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防汛备汛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做好今年防汛备汛形势的分析研判,主动及时掌握“汛情”,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细化防汛措施落实,组建好应急抢险队伍,强化防汛演练和物资储备,做到遇险有策,有备无患。市人武部要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着力强化防汛防旱训练演练,要以“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的决心,充分做好防汛各项准备。黄大军表示,岳阳军分区将当好后盾,全力支持临湘的防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