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预计9月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吴若兰 2016-05-06 08: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预计9月封顶

效果图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预计9月封顶

门诊部正面图

  红网永定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邓蓉)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建设场面颇为壮观……5月4日,记者走进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见到项目基建办工作人员正与监理方一起检查项目工程质量。顺着工作人员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正在修建的住院楼、医技楼、门诊楼并排而建,整个项目施工建设有序推进中。
  
  院方工作人员边走边给记者介绍,项目一期建设计划投入7亿元,建筑面积16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拥有门诊楼、急诊楼、医技楼、科研楼、住院楼等,届时成为武陵山地区最具现代化的三甲综合医院。项目建设按照预期目标顺利推进,与市人民医院征地搬迁项目协调指挥部、区直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该项目位于沙堤片区吴家边村和贯坪村境内,涉及到2个村7个组139户637人,项目红线内需征收土地394.272亩,搬迁房屋17栋20户约4000平方米。”征地搬迁项目协调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湘龙为记者介绍起来,他回忆道,为了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的需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和乡村两级干部全力投入征地拆迁工作,实现了零强拆。同时,依法打击阻工现象,协调解决失地农民参工参运问题,积极优化项目施工环境,确保了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目前,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一期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30%以上,今年已经完成投资6900万元。”跟随院方工作人员的脚步,记者走进修建中的门诊楼内,过道、楼梯一览无余。据他介绍,项目一期预计9月封顶,可提供1200张床位,2018年初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