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6条禁停道路开展违停整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杨哲 编辑:康晓乔 2016-05-06 10: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杨哲)昨日起,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对杜鹃路等26条城市主次干道,正式实行机动车禁停交通限制措施,并在芙蓉区、岳麓区的火炬路、杜鹃路等城区相关道路开展专项整治。交警部门表示,除了在4个路段设有学校周边临时停车位、出租车午餐聚集点外,禁停路段24小时双向禁止机动车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内停放。

  据悉,对于在实施禁停限制通行措施的道路上违法停放车辆,将通过电视监控抓拍、民警巡逻抄牌方式进行查处。上述道路在全路段24小时双向禁停的同时,增设学校周边临时停车位、出租车午餐聚集点标志、标线。具体为:白沙路的劳动路-湘江路,仅在的士就餐处路侧设置限时停车位10个;清水塘路的营盘路-五一大道,仅在营盘路至炮后街口西侧设置临时接送车位18个(蓝色);砂子塘路的韶山路-曙光路,保留学校周边已设置的临时接送车位(蓝色);溁湾路的枫林路-潇湘路,仅在市28中前路段北侧设置部分临时接送车位15个(蓝色)。

  交警部门介绍,2011年4月19日以来,长沙市分十批次对城区107条主、次干道(路段)实行了禁停交通限制措施,其中错时禁停道路27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