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互动 爱心驿站精准扶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5-06 10: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黄俐姣)一幅幅名家字画,一本本爱心书籍,一盆盆绿色植物,一份份爱心在彼此之间传递。近日,由岳麓区文明办、望岳街道、全国文明单位湖南西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心驿站”精准帮扶系列活动之“I Do互助社”志愿服务活动举办。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爱心捐赠、趣味拍卖、义卖接力等方式,为困难职工和学生募集了大量爱心物资,同时也传播了节能环保理念。

  “我出500!”“我出600!”“我出1000!”当天的爱心拍卖环节,喊价竞价之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现场,湖南西城实业有限公司将2000余册图书捐给了恒华社区。作为活动的“重头戏”,爱心跳蚤市场在北京御园一期广场主会场和博才卓越小学分会场同步“开市”。居民志愿者、师生志愿者们纷纷将家中闲置物品拿出来义卖。据悉,“爱心驿站”志愿服务精准帮扶活动是以“互联网+”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帮扶为核心理念,平台正在升级优化中,将持续创领新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