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剧场版《悟空传》巡演到长 这个悟空颠覆了西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康晓乔 2016-05-06 10: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根据畅销小说家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悟空传》大剧场版在丙申猴年全面启动了巡演。5月18日,剧团将在湖南大剧院开演。该话剧曾取得了场场演出均告爆满的巨大成功,此次原班人马再度打造大剧场版本,能俘获长沙观众的心吗?观众可通过0731-89851463订票。

  话剧《悟空传》改编自有“内地网络第一书”之称的同名作品《悟空传》,由原作者今何在亲自担任编剧,并邀请到多位颇具名气的青年演员共同参与。该剧通过孙悟空联合花果山的众兄弟们(牛魔王、鹏魔王、铁扇公主、白晶晶等)对抗天庭,蔑视神佛的故事,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对《西游记》的重新解读和构建,使得它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感受,也更能触动为人生和自由迷茫着的年轻人。文中经典语段“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等更成为了很多读者心头的回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