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纪委监察局开展干部作风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娜 王敏 编辑:周芬 2016-05-06 10: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站5月6日讯(通讯员 谭文娜 王敏)5月4日,湖南省桑植县纪委监察局联合公安局、财政局、地税局等部门开展干部作风专项督查活动。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宾馆、茶楼、政府中心服务大厅、澧源镇政府等地,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实地督查各单位值班人员是否到岗值班、是否存在公车私用、是否公款内部聚餐及互相走访、送礼、宴请等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情况。
  
  在此次抽查中,绝大多数单位能够按照县委要求,严格落实干部作风建设规定,未发现打牌赌博、公车私用等现象。接下来,桑植县纪委还将针对重要时间节点、重要问题,全面开展作风大巡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扩大检查范围,做到发现一起、曝光一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