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区长仇珂静走村入户访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李良晖 贺蓓蕾 编辑:周芬 2016-05-06 11: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李济民 李良晖 贺蓓蕾)“要沉下去,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5月5日下午,邵阳市北塔区区长仇珂静带队深入陈家桥村走访民情时强调,“只有和群众融为一体,才能真正摸清群众所想、所盼、所忧、所需。”区政府办、扶贫办和陈家桥乡、陈家桥村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仇珂静都亲切地和乡亲们聊家常、听意见,深入细致的交谈中处处包含着区委、区政府对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关注。在村民邓同生家中,仇珂静开门见山地说:“今天来走访,就是想听听你们对村内的变化有什么看法,看看大家最关心什么事,哪些事最需要区里、乡里解决?”在贫困户邓爱秀家中,仇珂静和她促膝而谈,详细询问病情和生活近况,并叮嘱乡、村负责人要积极搭建相关平台,用好政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当天,仇珂静还走访了邓八生、杨剑平、李天喜等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