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对4月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周芬 2016-05-06 15: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4月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点评会。解巾英 摄

  红网望城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5月5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召开4月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点评会,全面分析了4月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4月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创建)测评中,同序列排名第一的是区文广局、卫计局、乌山街道、白沙洲街道和白箬铺镇。
  
  督查发现,望城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还存在市政基础设施问题较多、环境卫生较为突出、公益广告宣传不均衡、文明创建资料不完善、测评细则新增工作未落实、文明创建信息报送不符要求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做到全员化动员、网格化管理、常态化督察、企业化考核、立体化宣传、地毯式清理、台账式建档、亲情式服务、订单式活动、品牌式策划,积极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