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讨债未果 非法拘禁对方90余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刘霞 编辑:刘艳芳 2016-05-06 20: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5月6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 刘霞)因借钱给丁某多次讨要未果,今年35岁的平某和30岁的姚某将丁某控制,并对其非法拘禁长达90余个小时。5月4日,经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平某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宣告缓刑一年执行,姚某因同样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平某与姚某,两人均系醴陵市阳三石办事处泉湖村人。2015年8月份,被害人丁某向平某借了12000元后一直未还。2016年1月13日23时许,平某伙同姚某一起,将前来平某家中商量还款事宜的丁某控制后拘禁,逼迫丁某还钱。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将丁某转移至城区一间民房内拘禁。并先后三次变换地点将丁某继续非法拘禁,期间,姚某踢了丁某腿部两脚。直至1月17日22时许,醴陵市公安民警将丁某解救,并将姚某、平某两人当场抓获,丁某被非法拘禁长达90多个小时。1月21日,平某家属补偿了丁某2000元并与丁某的债权债务处理完毕,同日,丁某亦出具了谅解书,对平某、姚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另查明,姚某因犯抢劫罪于2009年6月17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于2012年3月11日刑满释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