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赟一行到临湘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吴若兰 2016-05-06 16: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赞到临湘市调研指导工作

  红网临湘站5月6日讯(通讯员 李磊)5月4日,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赟一行到临湘市调研指导村干部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工作。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赟一行,先后来到詹桥镇余湾村村委会以及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詹桥镇余湾村,张赟一行与村干部、大学生村官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在临湘市非公企业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张赟一行在听取全国道德模范、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关于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开展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后,高度赞扬了十三村员工入党的积极性,也充分肯定了十三村的品牌文化和所取得的成绩。
  
  在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就临湘市村干部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缘由、方案制定等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湘市村干部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试行实施办法,及参会基层代表对实施办法的意见建议。
  
  张赟对临湘市的经济发展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村干部队伍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临湘作为率先开展村干部基本养老保险试点,要充分认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重要意义,建立健全村干部养老保险激励和保障机制,切解决村干部后顾之忧,快速推进试点工作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