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位买票乘客体验长沙磁浮快线的实惠与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康晓乔 2016-05-06 2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首日第一个买票乘客余文韬,他成功通过自动售票机买到一张从磁浮高铁站到磁浮机场站的票。

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首日第一个买票乘客余文韬,他成功通过自动售票机买到一张从磁浮高铁站到磁浮机场站的票。

长沙磁浮快线票样。

长沙磁浮快线票样。

  红网专题“追风”湖南速度

  红网长沙5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5月6日早上8点50分,家住长沙南城的余文韬成功通过自动售票机买到了一张从磁浮高铁站到磁浮机场站的票,成为了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首日第一个买票的乘客,花了20元在20分钟内抵达机场站,他惊叹技术给市民带来的实惠和便捷。
  
  余文韬的航班是6日12:20从长沙飞北京的班机,通过网上新闻得知今天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市民可以买票从磁浮高铁站出发,途径磁浮㮾梨站,最终抵达磁浮机场站。余文韬早早地赶来磁浮高铁站购买了去磁浮机场站的票,进行乘车体验。
  
  “以前出差经常选择乘坐出租车去机场,花费大概80元,现在有了磁浮快线,不需要换乘且花20元便能搞定。”余文韬高兴地表示,磁浮快线是长沙高科技的突出表现,换乘、买票都很方便,价格也实惠。
  
  余文韬赶巧成了长沙磁浮快线买票第一人,他觉得有些意外。他在2014年5月16日磁浮快线项目开工建设后便一直关注磁浮快线消息,从这条磁浮快线全线“梁通”、全线“轨通”、全线“电通”、启动试运行到今天启动载客试运营他一直在关注。今天,他一直期待的磁浮快线开通载客的梦想实现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