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组部督导组到怀化市鹤城区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鹏 编辑:吴若兰 2016-05-06 16: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肖鹏)5月5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张金豹带领中组部学习教育督导组一行来到怀化市鹤城区,深入到鹤城区迎丰街道莲花池社区,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怀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江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向秀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陪同。
  
  在迎丰街道莲花池社区,张金豹一行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莲花池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同社区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对社区“党建e+”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更加快捷高效服务群众和解决问题,迎丰街道把“互联网+”的新理念引入党建工作创新,在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全面开展了“党建e+”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服务新模式,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互联网+微服务”工作品牌,推广建立基层党组织兼备“线上”联系服务群众和“线下”服务联系群众功能,让“群众线上点单,干部线下服务”逐渐成为常态,使党员干部激情为民说事、热情为民想事、真情为民办事,形成了街道“耳聪目明”、干部“专心致志”、服务“得心应手”、群众“心满意足”的工作新局面。目前,鹤城正在全区全面深入开展“党建e+”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力争在六月底前实现“党建e+”微平台全覆盖。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张金豹高度肯定了迎丰街道推行的“党建e+”特色工作,认为迎丰街道“互联网+社区服务”“互联网+微服务”的工作新模式,将互联网与基层党建、社区居民服务融合,打造了基层工作新亮点,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推广。同时希望鹤城地方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农村和社区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紧扣服务主题,创新服务载体,建好服务阵地,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把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