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湘湖人文山水于一体 恒大湖南首推奢装洋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王娉娉 2016-05-07 11: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恒大御景天下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恒大御景天下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恒大湖南首个奢装洋房产品——恒大御景天下盛大开放。

恒大湖南首个奢装洋房产品——恒大御景天下盛大开放。

市民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项目情况。

市民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项目情况。

  红网长沙5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6日,“御景天下,礼献长沙”恒大御景天下品牌发布会举行,恒大湖南首个奢装洋房产品——恒大御景天下盛大开放。这也是恒大顶级产品“天下”系列首次进入湖南。来自长沙的主流媒体和业内同行一同见证了这特别的时刻。
  
  “恒大在湖南走过的9年,也是伴随着城市飞速发展的9年。2015年,恒大湖南已经实现了25个项目、全年累计销售金额超80亿元的大跨越。这离不开一直陪伴恒大一路走向强大、不离不弃的广大民众。”恒大御景天下项目营销负责人袁建勇表示,2016年,恒大的目标更高更远。在多年的厚积薄发之后,恒大终于推出了在湖南的首个洋房产品。同时,这也是恒大顶级产品“天下”系列首次进入湖南。
  
  “出门享繁华荟萃,回家享花香柳绿”,正是恒大御景天下的真实写照。记者了解到,恒大御景天下总规划70万方,容积率仅为1.8。项目位于芙蓉路城市主干道,毗邻地铁一号线、绕城高速、月亮岛大桥、三汊矶大桥,背靠风景秀美的鹅羊山公园,临近湘江之畔。除了自然的山水,项目将打造30000㎡欧陆皇家臻美园林以及超五星级酒店、国际购物中心等高端配套。目前,御景天下推出100-210㎡花园洋房等。
  
  作为2016年献给长沙的首个城市“礼物”,恒大人深信,御景天下是恒大进入湖南以来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也必将是恒大品牌在湖湘大地的又一次闪光。
  
  “恒大这次献给长沙的‘礼物’,将再一次引领长沙楼市的脉动。”现场一位业内人士说,恒大御景天下这样一个拥有标杆意义的洋房产品,绝不仅仅是钢筋和水泥的简单混合,而是代表着一座城市的灵魂,延续着山水洲城的精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