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原创杂技剧《梦之旅》在湘潭大学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姗 程晓璇 编辑:吴若兰 2016-05-07 14: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年与凤凰相遇

少年与凤凰相遇

踩高跷 转花盘

踩高跷 转花盘

凤凰涅槃与少年收获爱情

凤凰涅槃与少年收获爱情

全体杂技团团员谢幕

全体杂技团团员谢幕

  红网湘潭5月7日讯(通讯员 刘姗 程晓璇)5月6日晚,“雅韵三湘·艺动四水”大型原创杂技剧《梦之旅》在湘潭大学剧场上演。在具有东方特色的梦幻表演空间里,现场观众和杂技演员开始了一场逐梦之旅。
  
  该剧以少年和凤凰纯贞的爱情故事为主线,通过戏剧手法的渲染,讲述了一个唯美坚贞的爱情故事。少年和凤凰一见倾心,却被残忍的魔鬼分开,凤凰不能忍受屈辱选择自焚,少年勇敢和恶魔对抗,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凤凰涅槃重生收获爱情,并继续追逐梦想。
  
  本剧在创作立意和美学追求上,运用了中国古典美术水墨画审美中的简约、高度概念化、大量留白的艺术手法,搭配西方和现代元素,融合翻腾、软功、高空绸吊等技巧,使观众在欣赏杂技艺术的高难度的同时,体验追梦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精神,充分诠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此次在湘潭大学的巡演共有下午和晚上两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