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举行 提供2000余个岗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小花 编辑:胡芳 2016-05-08 09: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7日讯(记者 杨柳青 通讯员 贺小花)今天上午, 2016年湖南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共有百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2000余个。与去年相比,今年汽车行业人才需求回暖,房地产营销人才在本季度需求也明显增长。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就挤满了求职者。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系湖南年度品牌综合性人才盛会,参会单位不仅有楚天科技、湘电风能等知名实力企业,还有组团来长招聘的双峰企业代表团。行业覆盖方面,生物医药、汽车销售、制造业占比较高,热门职位集中在营销、招商、行政、财务类。

  湖南人才市场负责人介绍,随着今年一季度国内汽车销量的反弹,汽车行业人才需求回暖。今年一季度湖南人才市场汽车销售企业每场占比超过10%,比去年同期增长30%,这一势头在当下仍然继续保持。而本场招聘会汽车销售行业参会单位就有兰天汽车集团、长沙正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

  另一方面,受国家“去库存”政策推动,房地产营销人才在本季度需求明显增长。今年一季度湖南人才市场地产企业参会单位每场占比超过8%。而电子商务和计算机方面人才在一季度仍炙手可热,保持强劲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