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举行“修齐治平,立德树人”跑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展南 李进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5-09 10: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双峰5月9日讯(通讯员 谢展南 李进敏)5月7日凌晨,在湖南省双峰县曾国藩学校湘军操场,双峰县快乐跑步兵营与曾国藩学校组织200多名跑友,联合举行“修齐治平,立德树人”主题宣传跑步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龙广程参加活动。
  
  为了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曾国藩家教家风,快乐跑步兵营与曾国藩学校联合组织了这次大规模的5公里环城跑步活动。跑友们在曾国藩学校湘军操场跑了2圈后,沿曾国藩学校、复兴路、迎宾路、和森路、华剑紫金城、政务中心跑回曾国藩学校。双峰县是湖湘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耕读天下,富厚日新”是双峰人的精神。双峰县也是晚清中兴名臣曾国藩的故里,有着崇尚耕读文化、重视家教家风的优良传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