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治平一行深入永顺县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瑶 编辑:刘艳芳 2016-05-09 14: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彭瑶)5月8日,湖南省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修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选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副县长石元江和县政协副主席李玉芳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湘西沃康油茶精深加工项目、湘西州智能化原种猪场建设项目和芙蓉镇棚户区特色民居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着力研究解决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石治平一行首先深入到湘西沃康油茶精深加工项目、湘西州智能化原种猪场建设项目和芙蓉镇棚户区特色民居改造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在湘西沃康油茶精深加工项目建设工地,石治平一行查看了一期工程及物理压榨车间精炼提纯车间,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湘西州智能化原种猪场建设工地,石治平一行详细查看了全功能标准栏养种猪车间,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以及项目进展等情况。
  
  办公会上,石治平强调,湘西沃康油业、湘西智能种猪场以及芙蓉镇棚户区特色民居改造工程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的发展对于推进永顺县农业产业和文化旅游发展、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发展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县上下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心灵,更好地呵护和珍惜企业,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多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产业发展切实搞好服务,搞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在项目土地报批、施工环境、资金补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全力以赴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各类突出问题,确保企业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企业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围绕项目建设任务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着力打造精品项目,树立精品意识,从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等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一个重点产业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要注重示范引领,通过不同的市场运行模式让项目能真正惠及群众,实现双赢目标。
  
  陈海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此次办公会精神,多加强与企业联系和沟通,主动积极作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建设中的各种问题,让企业能安心在永顺县发展。
  
  会上,出席会议的县级领导纷纷发言,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环境、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营造良好环境、更好支持企业发展作了了表态发言;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