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调研怀芷城际快速干线中方段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惟烜 2016-05-09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9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5月7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专题调研怀芷城际快速干线中方段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对接,抓紧做实做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服务。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张家铣一行首先来到中方镇岩头元村,实地查看了怀芷城际快速干线中方段线路规划选址及周边情况。随后,张家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及发言。张家铣指出,怀芷城际快速干线中方段是怀芷城际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中方县城发展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方案,做好规划对接,尽快明确中方段的规范方案;要加强配合,沿线乡镇村要尽快展开调查,做好项目征拆的前期调查工作,同时要做好道路两边的两违建筑的防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省、市相关单位联系,尽快完成好项目的土地报批、林地规划调整和融资等前期工作,确保怀芷城际快速干线中方段建设顺利推进。
  
  怀芷城际大道起于怀化市区湖天大道,止于芷江舞阳路,是一条联系鹤城区、中方县城与芷江县城的快速城际大道,项目建成后,将强力助推鹤城、中方、芷江快速融城,打造半小时经济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