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猫魅族旗舰店拒绝发货 网友发帖否认是“黄牛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康晓乔 2016-05-09 16: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天猫魅族官网旗舰店拒绝发货,欺诈消费者(图)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天猫魅族旗舰店的客服已经跟我联系了,他们会补发我之前买的手机,感谢红网。”近日,沈阳网友田先生投诉天猫魅族旗舰店以“系统检测异常”为由拒绝发货,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得到了解决。
  
  据田先生介绍,2016年4月10日,他在天猫魅族旗舰店抢购中购买到一部最新的魅蓝3手机,价值599元。田先生付完款后,天猫魅族旗舰店却以“系统检测异常”为由拒绝发货。“我第一次在天猫魅族旗舰店购买手机,没想到他们怀疑我是‘黄牛单’,所以拒绝给我发货。”田先生随后找到天猫客服反映情况,“多次跟他们沟通,但是他们都是踢皮球,我的芝麻信用度是722分,怎么可能是黄牛呢?并且天猫魅族客服态度强硬,竟然提出让我退货的处理。”田先生认为这种无端拒绝正常买家购买的行为牵涉欺诈,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5月2日,时刻新闻记者接到田先生的发帖投诉后,及时与田先生取得联系,核实情况后,红网记者拨打了魅族官网的投诉热线,将田先生投诉一事告知客服,客服称:“会及时处理田先生的投诉。”
  
  5月9日,田先生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天猫魅族旗舰店重新再补发手机给我,感谢红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