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一男子非法运输瓶装液化气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劭华 李意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5-09 16: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包车后备厢内装满了液化气罐。

  红网汝城5月9日讯(通讯员 何劭华 李意明)5月8日11时许,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民警巡逻至汝城大道土桥段时,发现一辆五菱面包车运载20个液化气罐,迅速进行了处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5月8日11时许,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民警巡逻至汝城大道土桥段时,发现一辆载有瓶装液化气的面包车,立即请该辖区派出所增派民警前来处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面包车后备厢内装满了液化气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司机何某却拿不出任何资质证明以及运输手续。经查,该车后备厢里,装有20个充满液化气的气罐。随即,民警将何某依法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何某交待,他想多挣点外快,便抱着侥幸的心理,在没有取得危险化学物质运输许可证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用自己的面包车将20个液化气罐运至家中,准备贩卖。
  
  目前,民警对该车依法予以暂扣,并调动辖区有资质的燃气经营点,将液化气罐进行安全转运。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类似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运输现象,请及时举报,以免对市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