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欢乐水世界6月3日开园 全新升级狂欢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胡艳 编辑:刘艳芳 2016-05-09 16: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水世界明星项目大喇叭

去年七夕园内人气爆棚

常德欢乐水世界

加设了张拉膜遮阳及冷雾走廊

在排队区内加设休息长椅

终端池及漂流河都添加了手工绘画

园内增加了遮荫设施

  红网常德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胡艳)记者今日从常德市旅游外侨局获悉,经过6个月的升级改造,常德欢乐水世界将于6月3日正式开园迎客,为今夏游客奉上一份狂欢盛宴。
  
  常德欢乐水世界(以下简称“水世界”)位于柳叶湖东岸,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华侨城旅游管理,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拥有21大顶尖玩水项目,以及金色沙滩、穿梭时光隧道、音乐广场喷泉等10余处人文景观。
  
  去年6月1日,水世界正式运营,上演了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国际泼水节、水下接吻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60多万游客,日接待量最高达2万人次。到10月底,水世界闭园升级改造,增建多个品质服务区、高端餐饮区,改造部分游乐项目,丰富演艺节目,提升游客的游园感受。
  
  项目升级:增加遮荫设施让游玩更惬意
  
  在园区造浪池,可制造2米多高的海浪,还增加了塑石和仿真树,不仅提供遮阳,而且完善了主题风情包装,让游客体验逼真冲浪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浓的热带风情。而在家庭式水上嬉水项目——spa绿洲,加装了五角星造型的遮阳棚,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水吧的惬意,互动水堡池壁周围也添加了巨型张拉膜,家长在照看自己孩子的同时可以有阴凉的地方休憩。
  
  另外,每个设备的终端池及漂流河都添加了手工绘画及可自动喷水的动物造型,不仅配合主题,而且增加互动更显活泼。所有的池底都重新喷涂聚脲涂料,保证游客在潮湿的地面上安全行走。
  
  服务升级:增加售票窗口排队不再等待
  
  为了提升游客的游园感受,对比去年园区荫凉区较少的情况,今年加设了张拉膜遮阳及冷雾走廊。同时,各设备排队区全部分开,并在排队区内加设休息长椅及风扇。还扩大售票厅的面积,增加售票窗口,减轻游客购票排长队的烦恼。所有排队区栏杆、出发平台及设备安全栏杆重新刷漆翻修,给游客一个全新的常德欢乐水世界。
  
  演艺升级:中外演艺让游客更欢乐
  

  今年,常德欢乐水世界演艺版块以中外风情舞蹈及音乐为主,囊括了佤族风情舞,巴西桑巴女郎,非洲鼓舞,乌克兰风情舞,小丑互动以及摇滚等表演,将在6月25日夜场开放后全面登场。届时,游客们在造浪池戏水、享受阳光的同时,感受中外音乐、舞蹈的魅力。
  
  此次开园,常德欢乐水世界的门票价格和去年一样,全票价130元/人,儿童及长者100元/人,1.2米(不含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为了搅热开园氛围,常德欢乐水世界也推出了优惠卡,游玩三次266元,详情可咨询0736—78790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