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龙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5-09 17: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5月9日讯(通讯员 龙军)5月6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蒋云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邹致和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方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性。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必要手段,也是推进全面建成小康雁峰的关键保障。
  
  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将严实标准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实施方案,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围绕“怎么学”“怎么做”“怎么改”,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本单位本部门学习教育工作。对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要进行细化,使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头等任务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注重统筹结合、从严督促指导,把学习教育与年度目标任务等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陈骏对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迅速动员、迅速启动学习教育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突出严实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统筹全区经济发展,务实开展工作。
  
  会议对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还签订了《雁峰区党员干部坚决拒决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